《美麗曲線》(The Line of Beauty)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美麗曲線

The Line of Beauty

影片類型:愛情劇情LGBTQ

年份:2006
國家:英國
發行:BBC
種類:迷你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
英國首播日期:2006.05.15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英國BBC出品同志題材迷你影集《美麗曲線》改編自荷林赫斯特(Alan Hollinghurst)獲得布克獎的同名小說,以1983-1988柴契爾夫人連任英國首相時期為背景,以寫實的手法,通過對青年尼克蓋斯特的描寫進而刻畫了當時英國社會的變遷。

來自下層社會的年輕人尼克蓋斯特與富家子弟托比費登非常友好,尼克受托比的邀請來到他家小住,從而一腳踏入費登家族奢華尊寵的上層生活。這次短暫的拜訪,讓尼克認識了包括內政大臣在內的上流名人,如此紙醉金迷的生活誘惑著他,使他不可自拔。尼克的妹妹凱薩琳費登是第一個發現尼克同志身份的人,她鼓勵尼克回應報紙上的同志交友廣告,尼克從而認識了他的第一任男友利奧查理斯,不久兩人就以分手告終。三年後,尼克終於以費登家族一員的身份步入他夢想的上流社會。走出利奧的陰霾,尼克與他的第二任男友萬•歐拉迪如膠似漆。時值1987年大選前夕,尼克收到了當年不告而別的利奧的資訊。

演員名單
海報
即將播出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