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Q 特攻隊》(Q-Force)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超 Q 特攻隊

Q-Force

影片類型:動作LGBTQ

年份:2021
國家:美國
發行:Netflix
種類:動畫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一季
美國首播日期:2021.09.02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1.09.02
台灣最新季數:第一季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21.09.02
我要評分
  
劇情

史帝夫·馬利威勒 (Steve Maryweather) 別名瑪麗探員 (Agent Mary),他曾是美國情報局 (American Intelligence Agency) 裡前途不可限量的金童,直到他出櫃承認自己的同志身分,情勢瞬間驟然大變。情報局無法以此理由將他開除,只能貶他到西好萊塢,盼他從此銷聲匿跡。沒想到,他居然集結一群多元性別的怪咖天才,找來精通機工的黛比 (Deb)、身懷頂級變裝和偽裝技巧的小推 (Twink),以及駭客史塔 (Stat),大夥攜手組成「超 Q 特攻隊」。

然而十年過去,特攻隊始終等不到情報局發派任何一件正式任務。眼看情報局拒他於門外,瑪麗矢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決定和超 Q 特攻隊自行出任務。他們自己出發尋案偵查,自己解決問題,終於逼得情報局不得不認可他們的存在,正式將他們升格為現地「值勤特務」(Active Secret Agent)。不過,這樣的安排可是有一大前提,超 Q 特攻隊必須新增一位成員:巴克探員 (Agent Buck),直男一枚。

播出平台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Netflix台灣2021年9月片單】《紙房子》《魔鬼神探》迎向最終季!《性愛自修室》第三季火熱回歸

即將播出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