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極惡連環殺手》(Night Stalker: The Hunt for a Serial Killer)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夜行者:極惡連環殺手

Night Stalker: The Hunt for a Serial Killer

影片類型:紀實

年份:2021
國家:美國
發行:Netflix
種類:紀錄片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一季
美國首播日期:2021.01.13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1.01.13
台灣最新季數:第一季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21.01.13
我要評分
  
劇情

Netflix 迷你紀錄片系列《夜行者:極惡連環殺手》紀錄引人入勝的真實事件,講述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受追緝,最後終被繩之以法的過程。

1985 年的夏天,破紀錄的熱浪席捲洛杉磯,連串的謀殺和性侵案也同時發生。這些案件之間起初看來並無關聯,受害者有男有女,也有孩童,年紀從六歲到八十二歲不等,所出身的社區、種族背景和社經水準也都不同。犯罪史上從未有一名殺人犯能犯下如此駭人的大量罪案,而與時間競賽、設法阻止這名夜行禽獸的是洛杉磯郡警局 (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的年輕警探吉爾卡利羅(Gil Carrillo) ,以及傳奇的兇案調查員法蘭克薩雷諾(Frank Salerno)。他們夜以繼日偵辦案件的同時,媒體也緊追在後,全加州則陷入恐慌。 

全系列共 4 集,內容穿插揪心的第一人稱訪談、扣人心弦的檔案畫面和驚人的原始照片,是這個真實版洛杉磯恐怖故事最完整可靠的記敘,歷歷刻劃出當時人人都可能成為「夜行者」下一個對象的恐慌氛圍。

《夜行者:極惡連環殺手》由提勒羅素(Tiller Russell)執導,監製群包括羅素、提姆沃許 (Tim Walsh)、伊萊霍爾茲曼(Eli Holzman)和亞倫塞德曼 (Aaron Saidman)。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宛如《破案神探》真實版!Netflix《夜行者:極惡連環殺手》揭開轟動全美兇案

即將播出

奇幻精靈事件簿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19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