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名人對嘴生死鬥

Lip Sync Battle

影片類型:音樂歌舞

年份:2015-
國家:美國
發行:Spike
種類:綜藝
美國最新季數:第三季
美國首播日期:2015.04.02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16.09.11
我要評分
  
劇情

對嘴成為時下流行風潮,COMEDY CENTRAL為亞洲觀眾送上歐美當紅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精彩預告的對嘴表演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爆笑不間斷的完整節目你絕對不能錯過!由大牌A咖輪番上陣比拼,充分發揮巨星深藏的表演慾!

由曾獲得兩次葛萊美獎的知名饒舌歌手LL Cool J搭配社群網路各種搞笑毒蛇的評論,以及名模助理主持克莉斯汀泰根,每一集節目都將邀請兩位A咖名人不計形象,用盡全力對嘴演出。安娜坎卓克、吉米法倫、艾蜜莉布朗、安海瑟薇、巨石強森、麥克泰森、約翰傳奇、皇后拉蒂法,眾多巨星將帶給你他們最瘋狂、最不為人知的一面。

第一季有女神安海瑟薇模仿慾女麥莉希拉《愛情破壞球》MV對嗆艾蜜莉布朗、喬瑟夫高登李維化身珍娜傑克森《節奏國度》,讓《名人對嘴生死鬥》一舉成為2015年全美最夯的綜藝節目,對嘴大賽的潮流早已席捲全球,現在我們要讓它更上一層樓!把麥克風關了,準備上場啦!

第2季有更多名人無極限登台表演,查寧塔圖夫妻檔、史努比狗狗、俠客歐尼爾、名模吉吉哈蒂德、《宅男行不行》女主角卡蕾庫奧科、《陰屍路》「瑪姬」與「薩沙」等眾多熱門美劇演員參賽,更有女王碧昂絲與流行歌后克莉絲汀現身加持!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Comedy Central四月笑鬧瘋復古!四部超「鏘」作品感受美式復古幽默

「酷男五人組」風騷反串布蘭妮!《名人對嘴生死鬥》第五季五大精彩片段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五月精彩節目推薦

《怪奇物語》童星踢館《名人對嘴生死鬥》

「蜘蛛人」湯姆荷蘭濕身 反串蕾哈娜舞力全開

《名人對嘴生死鬥》十大最性感撩人瞬間

顛覆螢幕既定形象!那些上《名人對嘴生死鬥》恥度全開的美劇明星

《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下腰 小鮮肉當鋼管跳艷舞

即將播出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