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佛瑞艾普斯坦:上流濁水》(Jeffrey Epstein: Filthy Rich)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傑佛瑞艾普斯坦:上流濁水

Jeffrey Epstein: Filthy Rich

影片類型:紀實

年份:2020
國家:美國
發行:Netflix
種類:紀錄片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一季
美國首播日期:2020.05.27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0.05.27
台灣最新季數:第一季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20.05.27
我要評分
  
劇情

神秘的商界大亨傑佛瑞艾普斯坦 (Jeffrey Epstein) 於 2019 年被捕,他遭控虐待女性及未成年少女長達數十年。他集結一個共犯網路,協助自己犯案並遮掩罪刑。艾普斯坦出身微寒,卻一路憑藉謊言與操縱人心的手法,成功打入金融界的頂端。他最終累積驚人的財富與權勢,同時經營一個跨國走私人口賣淫集團。在 2008 年,這名連續性虐待犯與政府達成秘密認罪協商,隨後不僅躲過終生監禁,還持續虐待女性。

《傑佛瑞艾普斯坦:上流濁水》由麗莎·布萊恩 (Lisa Bryant) 執導,這部紀錄片系列共分四部,由艾普斯坦的指控者親自分享駭人遭遇,作為本紀錄片的主要陳述人。有的倖存者是首度揭露內心的傷疤,這些姊妹期望透過這麼做,能阻止侵害犯和美國司法體系逼迫下一代噤聲。本劇由 RadicalMedia、James Patterson Entertainment 與 Third Eye Motion Picture Company 聯合製作,並由喬·柏林傑 (Joe Berlinger)(《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Conversations with a Killer: The Ted Bundy Tapes)擔任監製。

 

播出平台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Netflix揭露富豪艾普斯坦淫亂史!「狂歡島」受害者淚訴回憶

即將播出

莫斯科紳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9

美麗足球魂

播出日:2024.03.29

Parish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31

洛佩茲父女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02

錢錢錢錢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03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