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Fellow Travelers)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同路人

Fellow Travelers

影片類型:時代愛情

年份:2023
國家:美國
發行:Showtime
種類:迷你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
美國首播日期:2023.10.27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3.10.27
我要評分
  
劇情

《同路人》改編自美國作家湯瑪斯馬隆(Thomas Mallon)的同名小說,為愛情與政治驚悚融合的類型,跟隨兩位截然不同的男性,一看他們在麥卡錫主義時代的陰影下,於華盛頓特區相遇後的歷程。

麥特波莫飾演帥氣、充滿魅力的霍金斯富勒(Hawkins Fuller),在政治圈擔任幕僚角色。向來避免與他人發生情感糾葛的他,某日卻遇見了年輕、懷抱理想主義,並對宗教相當虔誠的提姆(Tim)。

就在約瑟夫麥卡錫(Joseph McCarthy)和羅伊科恩(Roy Cohn)向他們口中所說的「顛覆者和性慾不正常者」宣戰,開啟了 20 世紀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時,霍金斯和提姆相戀了。在四個春夏秋冬的時節中,他們走過 1960 年代的越戰抗議活動、1970 年代毒品氾濫的迪斯可享樂主義和 1980 年代的愛滋病危機,面對著世界和自身的困境。

海報
相關文章

麥特波莫主演《同路人》正式預告上線!重返60年代相戀《柏捷頓家族》「安東尼」

【DQ新劇指南-2023年10月】《亞瑟府的沒落》驚悚上演!「驚奇隊長」《化學課》追尋夢想

迷你影集《Fellow Travelers》曝上線日預告!麥特波莫秋季相戀《柏捷頓家族》「安東尼」

同志影集《Fellow Travelers》首曝預告!麥特波莫相戀《柏捷頓》「安東尼」

《柏捷頓家族》「安東尼」加盟迷你影集《Fellow Travelers》!搭檔麥特波莫化身同志情侶

麥特波莫主演迷你影集《Fellow Travelers》!化身政治幕僚譜寫同志戀曲

即將播出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