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年11月】懷舊經典《星際牛仔》真人版!Disney+登台上線《鷹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年11月】懷舊經典《星際牛仔》真人版!Disney+登台上線《鷹眼》

【DQ新劇指南-2021年11月】懷舊經典《星際牛仔》真人版!Disney+登台上線《鷹眼》

By Catherine 2021-10-29 2021-10-29 10:23

【DQ新劇指南-2021年11月】懷舊經典《星際牛仔》真人版!Disney+登台上線《鷹眼》

距離年底倒數兩個月,有哪些新劇將與觀眾見面?串流平台龍頭依舊推出多部來自不同國家的精采新作,包括瑞典《神隱兇手》、土耳其《愛在俱樂部》、葡萄牙《小鎮諜影》、南韓《地獄公使》、台灣《華燈初上》,當然也少不了重頭戲《星際牛仔》。而隨著 Disney+ 將於 11 月 12 日登台,觀眾也能與美同步欣賞全新漫威影集《鷹眼》。Apple TV+ 則以大明星主演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一拚高下。

 

 

《我的這一班》靈感啟發自 1980 年代 ABC 播出的同名劇集,描述一群成績出眾的高中生們將面臨最艱鉅的挑戰 — 教師艾莉西亞的到來,她不走常規路線,不要學生只專注在課堂成績,而是該多花些時間去體驗人生。

 

HBO Max 上線日期:11 月 4 日

 

 

 

Netflix 原創瑞典影集《神隱兇手》改編自湯瑪斯彼得森((Thomas Petersen)的同名原著書籍,描述平面設計師斯蒂格恩斯隆被控涉嫌謀殺瑞典首相奧洛夫帕爾梅後,如何在膽量、運氣和茫亂警力等綜合因素下,成功逃過司法制裁。

 

Netflix 上線日期:11 月 5 日

 

 

 

Netflix 原創土耳其影集《愛在俱樂部》背景設定在 1950 年代的伊斯坦堡大都會,描述有著艱辛過往的母親到一家夜店工作,只為與當年她無力撫養、而今桀驁不馴的女兒再度交會,並設法幫忙她。

 

Netflix 上線日期:11 月 5 日

 

 

 

Netflix 原創葡萄牙影集《小鎮諜影》描述 1968 年的葡萄牙,冷戰局勢一觸即發,一名自由歐洲電台的工程師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間諜、謊言與機密向小鎮葛洛利亞德里巴特茹席捲而來。

 

Netflix 上線日期:11 月 5 日

 

 

 

《布娃娃殺手》改編自丹尼爾柯爾(Daniel Cole)的小說,描述六名被害者被肢解縫製成一具屍體,讓兇手以「布娃娃殺手」之稱而聲名大噪。更甚之,他向警方發送了下一個受害者名單,這讓指派到被負責案件的警探羅斯和單位新成員艾德蒙茲警員上緊發條,趕在另一起慘案發生前,逮捕真兇。

 

AMC+ 上線日期:11 月 11 日

 

 

 

《隔壁的心理醫生》由「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搭檔喜劇明星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主演,劇情啟發自真實故事與同名 Podcast 節目,聚焦心理醫師艾薩克和其病患馬蒂長達數十年來的醫病關係。

 

Apple TV+ 上線日期:11 月 12 日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的《國王鎮市長》由《怒火邊界》《極地追擊》編劇泰勒謝里丹和《黃石公園》男星休狄倫(Hugh Dillon)共同主創,聚焦在密西根州一處小鎮上的麥可拉斯基家族,描述他們靠著監獄事業掌握大權的故事。

 

Paramount+ 上線日期:11 月 14 日

 

 

 

《黃蜂》描述一支優秀的高中女子足球隊經歷一場空難後,墜入安大略的荒野之中。影集將刻劃她們如何從原本紀律良好的球員,轉變成為生存而自相殘殺的食人族,以及此後二十五年的人生。

 

Showtime 首播日期:11 月 14 日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