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演《獵魔士》全程不用替身!自曝因《巫師》電玩重返小螢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亨利卡維爾演《獵魔士》全程不用替身!自曝因《巫師》電玩重返小螢幕

亨利卡維爾演《獵魔士》全程不用替身!自曝因《巫師》電玩重返小螢幕

By Catherine 2019-12-05 2019-12-05 15:48

自影集《都鐸王朝》(The Tudors)打出知名度後,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接連在《超人:鋼鐵英雄》扮演「超人」,在《紳士密令》化身中情局探員,更加入《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對抗阿湯哥。

 

如今 36 歲的他重返小螢幕,在 Netflix 投入大量心力製作的原創奇幻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中,飾演主角狩魔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

 

對於接演這位夢寐以求的角色,亨利卡維爾可說是拚盡全力。他在《好萊塢報導者》的訪談中,自曝拍攝全程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展現俐落劍術。

 

被問起螢幕上傑洛特揮舞利劍的模樣有多少是由他本人親自演出時,亨利卡維爾回應說道:「百分之百。」解釋由於角色有大量的動作戲,而在這之中又有對話和其他場景,因此對他來說持續演出是很重要的,「我想要故事能夠一直連續順利地進行下去。」

 

獵魔士》劇照/Netflix

 

他進一步說道:「特別是在第一集中,(戰術指導)沃夫岡斯提格曼和我以及他的團隊設計出一套可以用來講述故事的動作。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也很困難,因為我們得把兩個角色之間對打的強度分成兩個部分,把第一個部分和第二個部分形成鮮明的對比。」

 

他繼續說道:「你會看到在對打中的不同意圖,你會看到傑洛特的能耐,然後你也會看到他不願意和願意去做的事情。所有這些對我們來說都至關重要。老實說,我也很享受。我喜歡到處揮舞著利劍。」

 

接續被問到接演多部賣座電影後,為何選擇重返小螢幕接演《獵魔士》時,亨利卡維爾說道:「因為這個項目,具體來說是這個傳奇,這個故事,這個IP。我曾經是,現在依然是電玩的忠實粉絲。你有玩過嗎?」

 

他繼續說道:「它們很棒對吧?所以,在玩遊戲時很難想像用一部電影或是一部電視劇呈現出來會是什麼樣子。他們是如此讓人感覺到身歷其境,他們所建立的世界超級令人不可思議。然後我讀了原著,它們太棒了。」

 

獵魔士》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