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守衛》續訂還取消?外媒分析五大關鍵因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時空守衛》續訂還取消?外媒分析五大關鍵因素

《時空守衛》續訂還取消?外媒分析五大關鍵因素

2017-02-09 2017-02-09 13:16

NBC秋季科幻新劇《時空守衛》(Timeless)開播後收視不甚樂觀,即使獲得電視台追加三集後,但能否續訂依然還是未知數,以下根據TV Line報導,分析該劇續訂或取消可能性的因素。

 

●續訂原因

 

劇情發展順暢:主創在編寫劇情發展上作得相當正確,讓謎一般的邪惡組織「Rittenhouse」漸漸揭開真面目。

 

主要演員表現亮眼:時空團隊中的三位成員分別是由《矯正人生》(Rectify愛碧嘉史賓塞Abigail Spencer)飾演的歷史學家露西、《好男當自強》(Better Off Ted)馬爾科姆巴雷特(Malcolm Barrett)飾演的科學家魯法斯、《新飛越比佛利》(90210)馬特蘭特爾(Matt Lanter)飾演的軍人,他們非常快速地創造出角色的個性特色,在穿梭現在與過去的時空下,心境也隨之變化。

 

知名演員客串:第一季前期開始就陸續出現許多熟面孔,《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男星肖恩馬奎爾Sean Maguire)扮演詹姆士龐德系列小說作家伊恩佛萊、《駭客軍團》(Mr. Robot)麥可卓爾(Michael Drayer)扮演史上最偉大的魔術師哈利胡迪尼、《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蒂芬妮丹尼爾斯(Tiffany Daniels)則演出暱稱為「黑人維納斯」明星約瑟芬貝克,這類安排也為戲劇帶來更多驚喜。

 

●取消原因

 

收視率不理想:自10月份開播以來的收視表現平均落在1.1到1.2之間,原就不甚樂觀的情況在2月6號更到達谷底,該集少了約300萬人次收看,這對於能有續訂機會來說是個致命傷。

 

時空題材成本花費:NBC秋季新劇中有不少部都面臨低收視困境,當這些戲劇一字排開,時空旅行的題材必須花費更多經費,這點可從該劇未獲得全季預訂,只有16集的情況佐證,因此在成本考量下,這也是有可能被取消的因素之一。(TV 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