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12個細節彩蛋!董格拉米的取名?電話號碼尾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非常律師禹英禑》12個細節彩蛋!董格拉米的取名?電話號碼尾數?

《非常律師禹英禑》12個細節彩蛋!董格拉米的取名?電話號碼尾數?

By 妞新聞 2022-07-29 2022-07-29 17:11

朴恩斌、姜泰伍和姜其永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不僅獲得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寶座,更登上韓劇話題性排行榜一位,講述韓國首位自閉症律師「禹英禑」,智商高但情商低,她成為「汪洋法律事務所」頂尖律所裡的新人律師,面對法庭內外種種挑戰的成長故事,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12個《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1.

李濬浩職業為何不是律師?

 

 

 

整部劇以「汪洋法律事務所」為主軸,所有登場的角色幾乎都是律師身份,包含禹英禑、鄭明錫、權敏宇、崔秀妍、韓宣榮、太守美等人,就連爸爸也是首爾大學法學院出身,只有男主角「李濬浩」是訟務組職員,負責協助處理訴訟相關證據,有點像是律師助理,個性跟他的職業相仿,也是擔綱輔助禹英禑,這樣的設定在律政劇是少見的,對於其刻畫細緻又淺顯易懂!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2.

李濬浩喜歡禹英禑是因為漂亮?

 

 

 

李濬浩從第一集就因為「旋轉門事件」被禹英禑吸引,他對英禑的第一印象不是出自於「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而是可愛的性格和標誌的外貌,比起因為她堅強的過往和罹病的經歷,透過顏值和長相喜歡上對方反而更為合理且常見,就只是單純被吸引,一見傾心並非同情,再加上濬浩在事務所上班,肯定見過不少聰明又能幹的同僚!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3.

只有禹英禑知道李濬浩的喜好?

 

 

 

李濬浩是眾所皆知的人氣暖男,待人親切和善,完全就是insider,第一集同事給他巧克力並說「我看你好像喜歡吃黑巧克力,所以幫你準備了」,他回:「天阿!是82%的。」不過當他和英禑用餐時,他點了一杯脂肪含量高達30%打發鮮奶油的甜飲,可以發現濬浩某種程度有跟同事劃清界線,平常也不太會跟別人共享自己的喜好,只有禹英禑知道!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4.

禹英禑只吃飯捲的理由?

 

 

 

禹英禑喜歡吃飯捲是因為飯捲很可靠,食材一目瞭然,不會被意料之外的口感和口味嚇到,吃午餐的時候也是外帶爸爸做的「禹英禑飯捲」,但其實英禑並不是一開始就只吃飯捲,在讀中學時,她也曾在學校食堂用餐,但因為被校園暴力的關係而感到害怕,下課時間躲到教師辦公室、午餐時間逃到警衛室,劇中用這樣的前後關係交代,好笑的是爸爸如果換火腿還會生氣說不好吃!(笑)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5.

禹英禑拿飯捲的方法?

 

 

 

講到飯捲絕對不能不提「英禑拿飯捲」的方法,如果是出自於爸爸之手的飯捲,她會「直」著吃;如果是在公司或餐廳等吃飯卷時,她會「橫」著吃,主要是英禑想要仔細確認裡面的食材,不用擔心自己被不知道的食材給嚇到,因為對爸爸毫無戒備的關係,所以可以很放心地享用,雖然英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爸爸也曾經說「任何人都可以取代我」,用「飯捲吃法」形式描述父母之情!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細節彩蛋6.

禹英禑有收到李濬浩的禮物嗎?

 

 

 

李濬浩因為後輩「你現在是在當分享愛的志工吧?」失禮冒犯到禹英禑,感到抱歉的濬浩買了禮物想要賠罪,他把禮物拿到英禑的辦公室想要給她時,辦公室空無一人,李濬浩只好把禮物放在英禑的辦公桌上,後來再次遇到英禑時,他說:「我在妳辦公室放了一個東西!」、英禑:「我不知道是你送的,所以把它扔到垃圾桶了!」在第五集的未播出片段其實英禑其實有收到禮物,禮物是一個「海洋投影燈」,一解粉絲的可惜!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