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置信》列位第一!TVLine評選2019十大最佳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難,置信》列位第一!TVLine評選2019十大最佳影集

《難,置信》列位第一!TVLine評選2019十大最佳影集

By Thom 2019-12-06 2019-12-06 11:31

《難,置信》列位第一!TVLine嚴選2019十大最佳影

2019 年即將步入尾聲,這個年度有哪些美劇最值得一看?美國 TVLine 嚴選前十大年度最佳影集,Netflix 超高人氣美劇《怪奇物語》、HBO 備受讚譽的守護者皆榜上有名。讓我們來看看入選的有哪十部影集,入選的理由又為何?

 

NO.10

惡靈偵探》(Evil

 

 

漫威盧克凱奇麥克寇特Mike Colter)於劇中飾演受訓中的牧師,在《西方極樂園》、《末世餘生》女星卡佳赫爾伯斯Katja Herbers)飾演的司法心理學家的協助下,共同檢驗一樁又一樁看似是被惡靈附體的案件,是否真的是邪惡的超自然力量所為?抑或只是心理疾病所致?

 

雙方複雜的關係,經由《傲骨之戰》主創夫妻檔羅伯特金Robert King)、蜜雪兒金Michelle King)精心策劃的對白與構築的劇情,層層堆疊出引人入勝的驚悚懸疑故事,每週的案件非過去廣播電視網打造的超自然題材作品能企及,帶給觀眾聰慧又好的不像話的體驗。

 

NO.9

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

 

 

今年很少有像這部 Netflix 有限影集《別人眼中的我們》這麼活生生血淋淋、令人難受的電視影集。《別人眼中的我們》探討中央公園五人幫冤案,五名有色人種青少年被誤判強姦一名女子。在阿娃杜威內(Ava DuVernay)的執導之下,震撼重現此案,以放大鏡檢視美國司法制度的種族歧問題,引發社會大眾關注與辯論。全劇核心是五位純真的男孩,他們的故事值得好好地被訴說。

 

NO.8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第三季沒有讓人白等,杜法兄弟(Duffer Brothers)的 Netflix 夯劇在每個層面都恰到好處:星城戰役引爆的驚悚氣氛、人物關係的演化(至少包括喬絲和哈普)、奇蹟似的驚喜連連(《大魔域》的橋段一定讓你意想不到)。共八集不僅給愛瑞卡和莫瑞有很多搶鏡戲份,引介了首位 LGBTQ 角色蘿萍(Robin,瑪雅霍克 飾),讓觀眾目不暇給。

 

NO.7

高校十八禁》(Euphoria

 

 

HBO 以高校為背景的影集《高校十八禁》非一般 YA 作品,露骨地裸露、大膽刻劃吸毒過程,真實地讓家長們惟恐自己的孩子可能也像他們一樣。本劇也熟稔地開啟有害的男子氣概、跨性別主義,以及當代青少年陷入的認同困境,更見證辛蒂亞Zendaya)優於同世代女星的好演技。

 

NO.6

豔放80》(Pose

 

 

經過了美妙的第一季之後,這部 FX 的 LGBTQ 題材原創影集更大膽、更有自信,尖銳聚焦布蘭卡(Blanca)與友人的故事。比利波特(Billy Porter)依舊令人驚艷,有了伊迪摩爾(Indya Moore)、安潔莉卡蘿絲(Angelica Ross)與MJ羅德里格斯MJ Rodriguez)讓卡司群更完整,他們在難以忍受的困難之中找尋希望的曙光,成就了更精湛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