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對曾是同學的大明星!卡麥隆狄亞茲因大麻找上「史努比狗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3對曾是同學的大明星!卡麥隆狄亞茲因大麻找上「史努比狗狗」

13對曾是同學的大明星!卡麥隆狄亞茲因大麻找上「史努比狗狗」

By Catherine 2019-11-15 2019-11-08 16:45

13對曾是同學的大明星!卡麥隆狄亞茲因大麻找上「史努比狗狗」

好萊塢不少明星因戲結緣成為好友,但也有不少人早在進演藝圈時,就與今日名氣響叮噹的人物相識。以下 13 對曾是同學的大明星,有人與皇室貴族打過英式橄欖球,更有人小時候居然欺負了現任加拿大總理!

 

1. 葛妮絲派特洛凱莉華盛頓

 

兩位相當有名氣的女演員曾一同就讀紐約曼哈頓上東城的私立全女校史賓莎高中,更在校園中同台演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

 

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曾於《艾倫秀》中揭開這段往事,透露當時就已相當亮眼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然是演出精靈皇后提泰妮婭(Titania),而她自己則是飾演其中一位精靈。

 

葛妮絲派特洛也曾在 Podcast 節目中提到,高中時她在一個叫做「三重奏」的阿卡貝拉無伴奏合唱團中,隨著很多成員即將畢業,他們得開始招募新的成員,凱莉華盛頓就是其中一位前來徵選的學生。她記得凱莉華盛頓那時在所有的高年級生前充滿自信,開口後的聲音宛如天籟。

 

 

2. 馬修派瑞、賈斯汀杜魯多

 

現任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多(Justin Trudeau)看似與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完全扯不上邊,但事實上兩人在小學時一同就讀加拿大多倫多的羅克利夫公園公立學校(Rockcliffe Park Public School)。

 

不過這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太友好。馬修派瑞曾在訪談中自爆五年級時,曾和朋友扁過當時讀三年級的賈斯汀杜魯,「我想他在運動這塊很擅長,我們就沒有這麼優秀。所以,這純粹就是嫉妒使然。我覺得他應該是全校唯一一個我們有辦法打倒的孩子。」

 

這場談話公開後,賈斯汀杜魯也在推特標記馬修派瑞,開玩笑地表示要再次來場對決,「誰不想痛扁錢德勒呢?」

 

 

 

3. 卡麥隆狄亞茲、史努比狗狗

 

一位電影界明星、一位饒舌界天王,兩人在 80 年代時就讀長灘理工高中(Long Beach Polytechnic High School)。

 

卡麥隆狄亞茲Cameron Diaz)在 2011 年接受訪問時,提起這位大他一屆的學長,「我記得他,他非常高又瘦。他綁著很多馬尾辮子…我很確定我從他那買了些大麻。」而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後來也沒否認此事。

 

 

4. 凱特哈德森柔伊黛絲香奈麗芙泰勒

 

在共演《成名在望》前,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在 90 年代時,曾一同就讀位於加州聖塔莫尼卡的十字路藝術與科學學校(Crossroads School for Arts & Sciences)。同時與凱特哈德森為同窗好友的還有「精靈女王」麗芙泰勒Liv Tyler)。

 

 

5. 妮可基嫚娜歐蜜華茲

 

兩位一線好萊塢女星自高中就讀澳洲北雪梨公立女子中學(North Sydney Girls High School)起就成為好友。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曾表示,雙方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多年來一同歷經了許多事情,「我覺得這是相當不容易的,特別是對女演員來說,我為這點感到很驕傲。」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也曾形容這段友情時至今日依然穩固,兩人的性格中都有種調皮的幽默感。

 

 

6. 艾迪瑞德曼、威廉王子

 

氣質非凡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曾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同樣就讀英國最負盛名的伊頓公學(Eton College)。

 

兩人為同屆校友,曾一起打過英式橄欖球,為同隊隊友。但提起這位英國王室,艾迪瑞德曼曾透露一直以來都對他感到有點抱歉,因為基本上每個跟他們對打的學校都會把目標放在王子身上,所以站在王子身旁就顯得輕鬆許多。

 

 

7. 約翰卡拉辛斯基BJ諾瓦

 

共演《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前,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和BJ諾瓦(B.J. Novak)就已在麻州的牛頓南方高中相識。

 

BJ諾瓦曾透露,他和卡拉辛斯基曾一同在高中演出話劇,稱讚對方超有才華。

 

約翰卡拉辛斯基則揭露BJ諾瓦當時在小聯盟是全壘打王,小有名氣,指出牛頓中央公園的操場上有一棵很大的橡果樹,這地標富有傳奇色彩,因為只有少數人能把棒球擊到那,而BJ諾瓦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