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最終季大敵!關於「夜王」帶領死亡軍團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大敵!關於「夜王」帶領死亡軍團的八件事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大敵!關於「夜王」帶領死亡軍團的八件事

By Catherine 2017-08-18 2019-03-06 18:45

本文更新日期:2019/03/06

 

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中,觀眾已見識到夜王帶領的異鬼軍團有多麼駭人,不僅將其中一隻龍殺死,更讓牠復活成為同陣營。隨著劇情發展,如今不僅是人類彼此要爭奪鐵王座,北境威脅也直撲而來,在眾角色將展開「臨冬城大戰」前,趕緊來了解這個可怕軍團已知的八件事。

 

★ 異鬼是什麼?

 

異鬼(White Walkers)是屍鬼(wights)的領導者也是造主,屍鬼即是如殭屍一般帶著寒意的活死人。異鬼受到夜王(Night King)的統治,從絕境長城外遙遠的北方走向南方維斯特洛大地,意圖摧毀人類的世界。

 

▲異鬼/gameofthrones

 

★ 夜王又是什麼?

 

夜王是異鬼中的第一人,未轉變前也是先民中的其中之一。現在的他組織起這群異鬼們,只需舉起雙手便有能力將死亡的生命轉變為屍鬼,也有能力將人類的嬰兒直接變為異鬼,更可以將死亡的巨龍復活納入自己的軍團中。

 

via GIPHY

 

★ 異鬼的起源是什麼?

 

異鬼起初是由森林之子(Children of the Forest)在幾千年之前所創造的,當時先民(First Men)入侵維斯特洛大地,粗暴地砍伐神聖樹木,屠殺森林之子的部落,於是森林之子用龍晶(Dragonglass)匕首刺入先民胸前使其轉變為異鬼,成為保護他們以對抗其餘先民的武器,這就是第一批異鬼起源的由來。

 

但這群異鬼們在最終起了反叛之心,決定以自己的方式展開戰爭,只要是有生命的物種出現,他們便展開攻擊,成為維斯特洛大地中最具威脅的一群生物。

 

▲森林之子/winteriscoming

 

★ 異鬼的能力是什麼?

 

我們已知夜王的能力不可小覷,那麼異鬼的能力又是什麼呢?他們具有將觸摸之物凍結的能力,也可以將屍體轉變成屍鬼,這也是野人們必須燒毀屍體的緣故,防止他們轉變。

 

▲屍鬼/gameofthron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