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電梯、史前巨鳥、無人機攻擊,人類究極煉獄你敢挑戰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受困電梯、史前巨鳥、無人機攻擊,人類究極煉獄你敢挑戰嗎?

受困電梯、史前巨鳥、無人機攻擊,人類究極煉獄你敢挑戰嗎?

2016-11-03 2016-11-03 18:47

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十一月帶來多部動作片,保證每個週日晚間讓腎上腺素迅速分泌,刺激興奮加倍,滿足觀眾的癮頭。一群員工在可怕的人間地獄時期,受困在辦公大樓,究竟會發生甚麼樣的事件?兩隻飢腸轆轆的史前巨鳥襲擊,大學生能否全身而退;無人機控制巡邏整個慘遭破壞的城市,人類將採取甚麼樣的行動,來面對這個威脅?

 

-《致命煉獄》(Deadly Inferno)
播出時間:11月6日週日晚間9點20分

syfy

 

一群上班族突然被困辦公大樓八樓的電梯裡,消防員Ray是拯救他們唯一的希望。面對生死未卜,這群受困的上班族必須攜手為生存而奮戰,努力逃離這個致命的人間煉獄。

 

-《恐怖鳥》(Terror Birds)
播出時間:11月13日週日晚間9點10分

syfy

 

女大生Maddy的父親在一次的賞鳥行程中無故失蹤,她隨即與同學深入荒野找尋父親的蹤跡。無意間來到一間富裕科學家的鳥舍,兩隻瀕臨絕種的史前巨鳥竟然出現在她們眼前,她們面臨前所未有的恐怖威脅。

 

-《無人機大戰》(Drone Wars)
播出時間:11月20日週日晚間9點10分

syfy

 

當無人機佈滿天際,每一架皆虎視眈眈地盤旋,地表的人類危機四伏。一群藏身在洛杉磯的科學家正試圖對它們展開殲滅行動,一場無人機與人類的大戰一觸即發。

 

敬請準時鎖定MOD 76 台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