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v.s.愛迪生,誰演的電流之戰科學家最帥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特斯拉v.s.愛迪生,誰演的電流之戰科學家最帥氣?

特斯拉v.s.愛迪生,誰演的電流之戰科學家最帥氣?

2016-03-23 2016-12-28 17:24

19世紀末葉,兩位發明家-發明直流電力系統的愛迪生(上圖右Thomas A. Edison,1847-1931),與發明交流電力系統的特斯拉(上圖左Nikola Tesla,1856-1943),展開的AC/DC(交流電/直流電)電流之戰改變了全世界,讓我們得以享受電力生活的便利。而這段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故事留傳至今,還有樂團以AC/DC命名,更不時在當代影視作品裡被提及,甚至找來大咖明星詮釋愛迪生與特斯拉。細數近代影視作品,有哪些明星扮演過他們,誰最像誰又把他們演得最帥呢?

 

★影視作品裡的特斯拉

片名:《頂尖對決》(2006)
演員:大衛鮑伊(David Bowie)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生前曾飾演特斯拉,以少見的紳士范兒出現在銀幕面前,原來這位傳奇搖滾人物正經起來也是很帥氣的。

 

independent

 

片名:電視影集《異形庇護所》(2008-2011)
演員:強納森楊(Jonathon Young)

Syfy頻道科幻影集《異形庇護所》特斯拉變身吸血鬼,為世界上最後一位血族成員。

 

static

 

片名:《特斯拉》(2016)
演員:布藍柯托莫維克(Branko Tomovic)

塞爾維亞電影《特斯拉》,找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怒火特攻隊》布藍柯托莫維克,有著塞爾維亞血統的他詮釋起來自塞爾維亞的特斯拉想必是十分到位。

 

facebook

 

片名:迷你影集《天才》系列<特斯拉v.s.愛迪生>
演員:安東尼秘西亞諾(Anthony Misiano)

美國演員安東尼秘西亞諾演的特斯拉,看到這裡會發現演特斯拉的男演員都長得蠻帥的,可能是特斯拉本人顏值高,若排名史上最帥科學家,他一定排名很前面。

 

nationalgeographic

 

★影視作品裡的愛迪生

片名:《電流之戰》(The Current War)
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電流之戰》目前還在前製階段,找來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詮釋愛迪生,姑且不論在墳墓裡的愛迪生是否滿意這個選角,全球的粉絲們已經對這部電影期待破表了。

 

eonline

 

《電流之戰》飾演特斯拉的人選未定,許多粉絲建議由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出,瞧他跟這位科學家相似度超高。若真的由他來演的話,將會是影史上最帥的特斯拉。

 

uproxx

 

片名:電視影集《Drunk History》<發明家>(2013-)
演員:克里斯帕內爾(Chris Parnell)

完翻歷史的電視影集《Drunk History》,在一集<發明家>內容裡講述愛迪生的故事,知名喜劇演員克里斯帕內爾演出的愛迪生笑果十足。

 

twimg

 

片名:迷你影集《天才》系列<特斯拉v.s.愛迪生>
演員:艾瑞克羅蘭德(Eric Rolland)

相較於特斯拉的帥氣,這位大叔飾演起愛迪生算很帥了啦~

 

imdb

 

最後來看一下網路爆笑短片,以嘻哈亂鬥的方式把世紀電流之戰唱出來,讓你邊笑邊學這段電流科學歷史!

 

ytimg

 

 

想知道更多特斯拉與愛迪生的電流之戰歷史故事嗎?迷你影集《天才》系列每周三晚上9:00播出,<特斯拉v.s.愛迪生>將於3/23播出,敬請鎖定MOD108台History歷史頻道。創造人類的科技成就都靠他們,偉大發明家的大腦之爭!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