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季終集90分鐘!編劇:多數謎團將揭曉除了一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季終集90分鐘!編劇:多數謎團將揭曉除了一個

《西方極樂園》季終集90分鐘!編劇:多數謎團將揭曉除了一個

2016-11-29 2017-01-11 17:30

《西方極樂園》季終集90分鐘!編劇:多數謎團將揭曉除了一個

HBO

HBO《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即將在12月4日(美國時間)播出第一季最終集,該集將會延長成90分鐘,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以及編劇莉莎喬伊Lisa Joy)保證最後兩集(包括11月27日已播出的第9集)會揭開大部分的謎團,除了一個最重要的。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強納森諾蘭對於季末劇情走向表示,季末兩集會揭開大部分劇迷一直在猜測的推論,「我們對於謎團無限延伸但是不給答案的事情不感興趣,我們的目標是在每季的每一章中都能講述引人入勝的故事,而每一章給人的感覺和主題都不盡相同。」

 

HBO

 

莉莎喬伊補充說道,大多數謎團都會在季終集揭曉,除了一個最重要的,「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最終集將延長至90分鐘,該集也是由主創強納森諾蘭親自執導。(ew)  

 

▼HBO《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最終集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