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球獎得獎名單最意外調查 《夜班經理》榜上有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本屆金球獎得獎名單最意外調查 《夜班經理》榜上有名

本屆金球獎得獎名單最意外調查 《夜班經理》榜上有名

2017-01-10 2017-01-10 13:58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昨日完美落幕,大家或許對於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七項全中感到意外,但是這還不是最令人意外的。

 

美國權威娛樂媒體【綜藝報】(Variety)日前於網站舉行票選活動,選出本屆金球獎得獎名單中最令人意外的項目,票選結果最高票的是《夜行動物》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獲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次高的為《她的危險遊戲》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

 

第三名為大熱門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入圍四項得三項,《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與《喜新不厭舊》(Black-ish翠斯艾麗絲羅斯Tracee Ellis Ross)獲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也名列其中。(variety

 

▼【綜藝報】本屆"金球獎最意外"票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