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二月】《超人與露易絲蓮恩》開啟新篇章!「沉默的羔羊」衍生劇《克麗絲》驚悚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二月】《超人與露易絲蓮恩》開啟新篇章!「沉默的羔羊」衍生劇《克麗絲》驚悚登場

【DQ新劇指南-2021二月】《超人與露易絲蓮恩》開啟新篇章!「沉默的羔羊」衍生劇《克麗絲》驚悚登場

By Catherine 2021-01-29 2021-01-29 14:49

【DQ新劇指南-2021二月】《超人與露易絲蓮恩》開啟新篇章!「沉默的羔羊」衍生劇《克麗絲》驚悚登場

即將來到農曆新年的長假,大家準備好手中追劇名單了嗎?這個月各種類型新劇應有盡有,想看溫馨動人的鎖定《最好的妳》、對奇幻鍾愛的則有《隱形城市》,至於喜愛驚悚的觀眾,別錯過《沉默的羔羊》衍生劇《克麗絲》和心理驚悚新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1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美國女星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自演出《實習醫生》走紅後,近年回歸小螢幕,但多部作品都不算長命,最新主演監製美劇《最好的妳》是否能打破魔咒呢?

 

最好的妳》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克莉絲汀漢娜(Kristin Hannah)的著作,故事聚焦從少女時期就相識的摯友塔莉(Tully,凱瑟琳海格 飾)和凱蒂(Kate,莎拉查爾克 飾),兩人一路走來互相依靠,期間雖歷經不少風雨,但彼此的友誼始終堅定。如今已屆中年的塔莉在一次自認為朋友好的舉動後與對方決裂,糟糕的是,上天對她們的考驗並未結束…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2 月 3 日

 

 

 

隱形城市》為 Netflix 全新原創巴西影集,是《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巴西導演卡羅斯桑塔哈(Carlos Saldanha)推出的首部真人作品,探討時下議題如環境保護、拯救巴西大眾文化等,並透過神祕和驚悚題材探討人類彼此間的關係。

 

主角為一名環境保護局的警員,他發現里約熱內盧海灘上一隻死淡水豚的離奇外貌,竟和愛妻之死有關,進而發掘出一個隱藏的世界,裡頭盡是來自巴西民間傳說的神話生物。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2 月 5 日

 

 

 

美國 CBS 曾在 80 年代推出《私刑教育》影集,但台灣多數觀眾真正接觸到此系列作品,是因為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電影版。如今,電視網在原版推出 30 多年後,找來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或譯皇后拉蒂法)主演,她將飾演一位難以捉摸的人物,運用她多樣化的技能,幫助那些無處可去的人們。

 

美國 CBS 首播日期:2 月 7 日

 

 

 

本月焦點影集之一《克麗絲》為《沉默的羔羊》衍生劇,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3 年,即《沉默的羔羊》片中事件後一年,描繪克麗絲史達琳(Clarice Starling)回到第一線,應對華盛頓特區政治風暴的同時,追捕連續殺人魔與性侵犯等。

 

克麗絲史達琳一角由《創始吸血鬼》、《美少女的謊言》女星蕾貝卡布利茲(Rebecca Breeds)飾演。

 

美國 CBS 首播日期:2 月 11 日

 

 

 

《維修狂人》由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主演監製,致敬經典電影《終極殺陣》,背景設定在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

 

故事描述協會主人退居後位,將重責交給他的女兒,而身為新新世代的新主人開始把團隊中的事物現代化,這讓其中一員,即凱文詹姆斯飾演的角色無所適從,進而與新老闆產生衝突。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2 月 15 日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的少年記事將登上小螢幕!

 

少年巨石》由巨石強森擔任監製並親自擔任旁白,以他 10 歲、15 歲以及 20 歲三個時期,描述他自小從摔角家庭中成長的故事。

 

美國 NBC 首播日期:2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