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十月】莉莉柯林斯化身《艾蜜莉在巴黎》尋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十月】莉莉柯林斯化身《艾蜜莉在巴黎》尋愛

【DQ新劇指南-2020十月】莉莉柯林斯化身《艾蜜莉在巴黎》尋愛

By Catherine 2020-09-30 2020-09-30 12:25

【DQ新劇指南-2020十月】《鬼莊園》冤魂不散!莉莉柯林斯化身《艾蜜莉在巴黎》尋愛

2020 年不知不覺來到十月,今年爆發的疫情讓人感到沮喪,好在還有許多新劇陪伴我們度過減少外出的時光。隨著今年已近尾聲,還有哪些好劇等著我們呢?一同來看 DramaQueen 電視迷整理的十月觀劇指南!(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巴西影集,改編自犯罪學家伊拉娜凱索伊(Ilana Casoy)與作家拉斐爾蒙特斯(Raphael Montes)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名堅毅的警局職員窮盡查案本領,深入追查兩起神秘案件,並喚醒受害者對抗暴力與不公不義的勇氣。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0 月 1 日

 

 

 

改編自奈森巴林魯德(Nathan Ballingrud)的短篇故事集《北美湖怪》(North American Lake Monsters),單集為獨立故事,題材包括墮落天使、狼人和哥德式野獸,描述這些生物的出現迫使生活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居民重新檢視他們的生活。

 

Hulu 美國上線日期:10 月 2 日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全新愛情喜劇影集由《慾望城市》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打造,背景設定在時尚花都,描述來自芝加哥的艾蜜莉意外在巴黎找到了夢想中的工作,展開新生活之際,她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結交新朋友和處理新萌芽的戀情,這讓她的生活充滿了如夢似幻的冒險和出其不意的挑戰。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0 月 2 日

 

 

 

原預計在八月推出的《上帝鳥》更改首播日期到了十月份。這部迷你影集根據詹姆士麥布萊德(James McBride)2013 年出版同名小說改編,故事透過一名虛構的奴隸男孩視角,看廢奴主義者約翰布朗(John Brown)一生中的起義行動,並描繪 1859 年著名的「血腥堪薩斯」(Bleeding Kansas)之戰。

 

FX 台灣首播日期:10 月 5 日

 

 

 

《陰屍路:化外世界》為《陰屍路》第二部衍生劇,背景設定在觀眾熟知的末日到來時,聚焦在兩名女主角以及在末日期間成長到法定年齡的角色們。他們之中有些人會成為英雄,有些人則會變成反派。最終,他們所有人將永遠改變,隨著成長,牢牢地發展出好與壞的性格。

 

AMC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4 日

 

 

 

《黑鏡》威爾布里吉斯(Will Bridges)、《超級鮑勃》編劇布瑞特高斯坦(Brett Goldstein)共同執筆的《靈魂伴侶》被喻為宛如愛情版《黑鏡》,每集為獨立故事有著不同的主題,旨在探索浪漫愛情的本質和與科學間的交集。

 

故事背景設定距今 15 年後,描述一項科學新發現能讓人們找到靈魂伴侶,也因此改變了地球上每個人的生活。

 

AMC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5 日

 

 

 

AI進化危機》描述一名矽谷先驅者發現到自己創造的強大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可能會引發全球性的災難後,與一名網路犯罪探員聯手,對抗與我們以往所見完全不同的反派。

 

FOX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6 日

 

 

 

改編自美國記者湯姆沃爾夫(Tom Wolfe)於 1979 年出版的暢銷紀實文學。《太空先鋒》使用此書作為起始故事,單季聚焦在一個任務上,跟隨主角從加州的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至太空邊緣,以及人類最偉大的成就—登陸月球。 

 

首季聚焦在「水星計劃」,背景從冷戰的高峰期開始,描述美國政府在情勢低迷的情況下,想出此計畫開啟與蘇聯之間的太空競賽。

 

Disney+ 美國上線日期:10 月 9 日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