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月】《守護者》重返地球!《神探南西》揭開小鎮謀殺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月】《守護者》重返地球!《神探南西》揭開小鎮謀殺案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月】《守護者》重返地球!《神探南西》揭開小鎮謀殺案

By Catherine 2019-09-27 2019-09-26 16:15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月】《守護者》重返地球!《神探南西》揭開小鎮謀殺案

DramaQueen 電視迷十月新劇指南以五大分類統整即將開播影集。本月新劇中不乏大牌明星加盟演出的作品,如金獎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凱薩琳大帝》、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摩登情愛》。此外,另一布高期待值美劇《守護者》也將登場,準備以截然不同的風格,闡述超級英雄的義舉。(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19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漫畫改編】

 

蝙蝠女俠》(Batwoman) 

 

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澳洲女星露比蘿絲Ruby Rose)主演。故事以二代蝙蝠女俠凱特凱恩(Kate Kane)作為主角,為一名出櫃的女同性戀。她擁有對社會正義的熱情使命,以及為自己的理想而暢言的才華。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街頭戰士,她準備好剷除這個淪陷城市中,再次興起的犯罪活動。但還不要稱她為英雄,在一個渴望救世主的城市中,凱特必須先克服自己的心魔,才能接受被喚作高譚的希望象徵。

 

CW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6 日

 

 

守護者》(Watchmen) 

 

守護者》由《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主創戴蒙林道夫Damon Lindelof)打造,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歷史時代,在此,「超級英雄」被視為不法分子。劇集以漫畫原著為基礎,並以不同的視野與觀點賦予此作品嶄新風貌。

 

原著故事描述在 1980 年代時,美國與蘇聯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大部份的超級英雄因為法律文明禁止而隱退,其中幾位為了調查一名超級英雄謀殺事件而重披戰袍,導致他們將面對一場核戰陰謀。 

 

HBO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20 日;台灣 HBO 與美同步播出。

 

 

末日屍心瘋》(Daybreak

 

故事背景設定於末日後的加州城市格倫代爾,描述 17 歲的高中生喬許(Josh)為尋找失蹤女友珊姆(Sam),加入了一群社會低層人士組成的團體,包括一位 10 歲的縱火狂安潔莉卡(Angelica)以及喬許的前高中同學衛斯理(Wesley),一名從霸凌者轉變為和平主義派的武士。喬許試著在充滿 Ghoulies (如活屍般的生物)以及宛如《瘋狂麥斯》風格的幫派新世界裡求生。

 

Netflix 全球上線日期:10 月 24 日

 

 

【懸疑、犯罪】

 

神探南西》(Nancy Drew

 

根據系列童書改編,背景設定在南西高中畢業後的暑假,描述她將因為就讀大學而離開家鄉時,一起家庭悲劇卻讓她止步留在小鎮上,捲入一場如幽靈般的謀殺調查案。

 

CW 美國首播日期:10 月 9 日;台灣 FOX+ 上線日期:10 月 10 日

 

 

絆腳石行動》(Treadstone) 

 

絆腳石行動》為《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前傳美劇,以電影的 CIA 高機密行動絆腳石計畫(Operation Treadstone)作為主題,探索其行動的根源,聚焦多位遍布全球的新潛伏特工,描述他們在被神秘地「喚醒」後,重返執行致命任務的故事。

 

卡司包括《戰馬》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超感8人組》男星布萊恩J.史密斯Brian J. Smith)、《婚外情事》歐瑪麥瓦利(Omar Metwally)、《諜影行動》翠絲伊芙艾策爾(Tracy Ifeachor)以及《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周(Hyo Joo Han)。

 

USA Network 美國上線日期:10 月 15 日

 

 

萊姆鎮》(Limetown) 

 

根據 2015 年推出的同名虛構驚悚 Podcast,聚焦任職於美國公共廣播電台的記者莉亞哈德克(Lia Haddock),描述她試著揭開田納西州一家神經科學研究中心超過 300 人離奇失蹤的神秘案件。

 

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製作並主演。配角卡司包括奧斯卡提名男星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悲憐上帝的女兒》奧斯卡影后瑪莉麥特琳(Marlee Matlin)、《型男阿公》(Grandfathered)凱莉珍妮特(Kelly Jenrette)。

 

Facebook Watch 上線日期:10 月 16 日

 

 

罪夢者》(Nowhere Man

 

罪夢者》為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由張孝全主演。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Netflix 全球上線日期:10 月 31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