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點歐美新劇!漫威新作《秘密入侵》、《陰屍路》推出「戴瑞」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3年重點歐美新劇!漫威新作《秘密入侵》、《陰屍路》推出「戴瑞」衍生劇

2023年重點歐美新劇!漫威新作《秘密入侵》、《陰屍路》推出「戴瑞」衍生劇

By Catherine 2022-12-28 2022-12-28 16:06

2023年重點歐美新劇!漫威《秘密入侵》、《陰屍路》推出「戴瑞」衍生劇

即將迎接 2023 年到來,各大電視網和串流平台已準備好新年度打頭陣的重磅新劇。從電玩改編影集《最後生還者》到長壽美劇《陰屍路》的多部衍生劇,一起來看看以下 2023 年度的 13 部重點歐美新劇。

 

1.《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改編自熱門電玩遊戲,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紅毒蛇」男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攜手「小熊妹」女星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主演,描述現代文明被摧毀的 20 年後,一名堅強的倖存者喬爾受雇,在隔離區外找到 14 歲的女孩艾莉。當兩人橫越美國美土,起初一樁小小的差事不久後演變成一場殘暴又令人心碎的旅程,如今他們只得依靠彼此生存下去。

 

 

2.《Love & Death》

 

HBO Max 原創迷你影集《Love & Death》由「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主演,故事靈感來自於真實事件,描述 1980 年德州小鎮家庭主婦肯蒂蒙哥馬利(Candy Montgomery)的殺人案,她在某日以斧頭殺害了教會朋友貝蒂葛爾(Betty Gore),後者由《美國恐怖故事》女星莉莉拉貝(Lily Rabe)演出。

 

《Love & Death》劇照/HBO Max

 

3.《梅菲爾女巫》(Mayfair Witches)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化身女巫!新劇《梅菲爾女巫》根據美國作家安萊絲(Anne Rice)筆下奇幻小說「梅菲爾女巫生涯三部曲」改編,描述羅恩梅菲爾為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在親生母親去世後,她意外發現自己成了梅菲爾女巫家族的繼承者。當她努力應對新獲得的力量之時,還得對抗威脅她家族世世代代的險惡勢力。

 

 

4.《陰屍路》衍生劇

 

隨著《陰屍路》完結後,這個經典 IP 將延續下去。在《陰屍路:戴瑞迪克森》(The Walking Dead: Daryl Dixon)中,由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回歸再演戴瑞一角,描述他向老戰友卡蘿道別,踏上尋找瑞奇和米瓊的旅程。

 

《陰屍路:戴瑞迪克森》劇照/AMC

 

而在另一部《陰屍路:死亡之城》(The Walking Dead: Dead City)中,則以蘿倫科漢(Lauren Cohan)飾演的瑪姬和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演出的尼根為主角,探索在紐約市的末日故事,帶觀眾走入曼哈頓,此時的曼哈頓在很久以前就與主要大陸分離,成為一個無人生存地帶,也讓這滿是活屍的城市自成一格,充滿獨特的危險與美麗。

 

 

5.《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全新漫威影集《秘密入侵》改編自 2008 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描述地球被史克魯爾人入侵多年的情節。主角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回歸飾演尼克福瑞(Nick Fury),新加盟卡司則包括《王冠》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先見之明》金斯李班阿迪爾(Kingsley Ben-Adir)等人。

 

 

6.《萬花筒》(Kaleidoscope)

 

曾在《絕命毒師》中以「炸雞叔」一角聞名的吉安卡洛伊坡托(Giancarlo Esposito)主演 Netflix 劫案影集《萬花筒》,其故事靈感來自於真實事件,2012 年颶風珊迪(Hurricane Sandy)來襲期間,一場發生在曼哈頓下城的劫案讓 700 億美元債券不翼而飛。而在劇中,故事跨越近 25 年,圍繞在有史以來最大的劫案,以及過程中的復仇、陰謀、忠誠和背叛。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