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月美劇新劇】《漫威鐵拳俠》湊齊捍衛者聯盟,奧斯卡影后《宿敵》開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三月美劇新劇】《漫威鐵拳俠》湊齊捍衛者聯盟,奧斯卡影后《宿敵》開戰!

【2017三月美劇新劇】《漫威鐵拳俠》湊齊捍衛者聯盟,奧斯卡影后《宿敵》開戰!

2017-02-24 2017-05-23 15:06

美劇

【三月美劇新劇】看什麼?在這個屬於女人的月份,打頭陣的是四大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凱西貝茲(Kathy Bates)與凱薩琳麗塔瓊茲(Catherine Zeta-Jones)再現影史最經典的雙姝怨《宿敵》(Feud)。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繼《美國恐怖故事》《美國犯罪故事》後,第三部替FX打造的全新「類型影集」,一場女人的戰爭即將開打!

 

FB

 

另一部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Helen Hunt)、奧斯卡影帝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加盟犯罪影集《槍聲響起》(Shots Fired),黑人員警開槍殺死白人少女震驚小鎮,直搗犯罪司法體制,種族議題論戰一觸即發!

 

imgur

 

唐頓莊園》「西碧」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主演Hulu注目新劇《名姝》(Harlots),在宛若蘇菲亞柯波拉《凡爾賽拜金女》的十八世紀倫敦妓院,演繹風月場女子的愛恨情仇。

 

13ReasonsWhyFB

 

《驚爆焦點》奧斯卡編劇湯姆麥卡錫Tom McCarthy)執導、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製作《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改編暢銷全球同名原著,七卷錄音帶,十三面,十三個故事,娓娓道出少女漢娜結束生命的理由。

 

TheArrangementEFB

 

被外媒影射是阿湯哥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契約婚姻、E!第二部劇情影集《意外的安排》(The Arrangement)由《廣告狂人》製作人Jonathan Abrahams打造,千萬美金合約嫁好萊塢A咖男星,這樁婚事的幕後究竟是什麼?

 

TimeAfterTimeABCFB

 

同是穿越題材,科幻冒險新劇《兩世奇人》(Time After Time)回到未來,科幻小說之父H•G•威爾斯追捕「開膛手傑克」追到現代紐約;喜劇《創造歷史》(Making History)則是回到過去,天才科學家為了《花邊教主》Queen B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主演的奇女子,追愛追到十八世紀。

 

ChicagoJusticeFB

 

NBC迪克沃夫Dick Wolf)芝加哥宇宙再度擴張,系列衍生劇《芝加哥正義》(Chicago Justice)講述一組州檢察官團隊不畏政府與財團的力量,致力於捍衛正義與真相的故事。

 

NBCTrialAndErrorFB

 

偽紀錄片手法搞笑犯罪偵查喜劇《錯亂審判》(Trial & Error),《王冠》「邱吉爾」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在戲中降格為被控殺妻的教授,等待鮮肉律師幫他洗刷冤屈,即將讓觀眾在錯亂中捧腹大笑。

 

intouchweekly

 

翻拍自蓋瑞奇影壇成功代表作,影集《偷拐搶騙》(Snatch)由「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領銜,帶領年輕一代的犯罪份子繼續這場黑白兩道的黑吃黑爭奪戰。

 

MarvelsIronFistFB

 

作為Netflix漫威超級英雄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的最後一員,《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來勢洶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芬恩瓊斯Finn Jones)主演的丹尼蘭德自空難中倖存後重回紐約城市奪回失去的家族企業,以自身卓越的功夫技巧與召喚鐵拳的能力對抗宿敵與邪惡勢力。

 

▼2017年3月份美劇新劇首播日期時間表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