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頭地窖主人恐怖回歸!奈沙馬蘭《魔界奇譚》重口味預告嚇破你的膽-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骷髏頭地窖主人恐怖回歸!奈沙馬蘭《魔界奇譚》重口味預告嚇破你的膽

骷髏頭地窖主人恐怖回歸!奈沙馬蘭《魔界奇譚》重口味預告嚇破你的膽

2017-02-22 2018-01-26 11:14

《靈異第六感》《分裂》編導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打造經典恐怖美劇《魔界奇譚》(Tales from the Crypt重啟版去年底傳出版權與預算問題延宕,日前TNT釋出一支嚇破膽的前導預告,雖然看了令人不寒而慄,卻也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知道《魔界奇譚》是有在進行中的,可以開始認真期待首播。

 

▼2017年《魔界奇譚》前導預告

 

另外奈沙馬蘭也透過以下影片親自導言,引領觀眾進入全新的《魔界奇譚》世界。從視覺效果與營造的恐怖氛圍,相信重口味血的恐怖片粉絲看了應該不會失望。

 

▼奈沙馬蘭引言介紹《魔界奇譚

 

HBO於90年代播出的經典恐怖影集《魔界奇譚(1989)改編自EC漫畫作品,台灣地區1996年起先後於台視、華視播出。每集由地窖主人開場,訴說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駭人故事。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等好萊塢老牌電影人都曾參與演出或製作。

 

▼《魔界奇譚(1989)》骷髏頭地窖主人(Crypt Keeper)

bloody-disgusting

 

▼舊版《魔界奇譚(1989)》骷髏頭地窖主人經典開場

 

全新的《魔界奇譚》由,被TNT預訂十集並安排在兩個小時的恐怖時段,與原創恐怖劇集《Time of Death》《Creatures》同時播出。《Time of Death》堪稱是《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與《24小時反恐任務》(24)的綜合體,預訂的導航集將向80年代的「殺人狂電影」(slasher films)致敬;《Creatures》則是一部心理驚悚劇,《紙牌屋》湯姆夏克倫(Tom Shankland)執導監製、《復生》(In the Flesh)多明尼克米契爾(Dominic Mitchell)編劇,故事以近年在歐美網路流行的都市傳說「高瘦男人刺殺」(Slender Man stabbing)為靈感。

 

魔界奇譚》預計2017年於TNT首播。(collid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