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小剝皮」伊旺瑞恩加盟《漫威異人族》-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小剝皮」伊旺瑞恩加盟《漫威異人族》

《冰與火之歌》「小剝皮」伊旺瑞恩加盟《漫威異人族》

2017-02-22 2017-02-22 10:51

Marvel's Inhumans,Iwan Rheon,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小剝皮」的英國男星伊旺瑞恩Iwan Rheon)加盟ABC超級英雄影集《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飾演Maximus一角。

 

漫威異人族》講述異人族首領黑蝠王(Black Bolt)與其皇室成員的冒險故事。異人族是泰瑞根水晶轉變成的超人類,《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Skye就是其中一員。伊旺瑞恩飾演的Maximus是一個聰明又迷人的異人族皇室成員,擁有心靈感應能力。Maximus雖然非常效忠於Attilan的人民與哥哥黑蝠王,但是卻有著稱王的強烈欲望。

 

漫威異人族》原本屬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電影,遭撤銷檔期後轉戰小螢幕,被ABC直接預訂成8集的電視影集。《漫威異人族》將以IMAX數位攝影機拍攝,預計9月1日在美國的IMAX影廳放映前兩集,9月26日正式在ABC首播。

 

伊旺瑞恩近期在英國Sky Arts迷你影集《都市迷思》(Urban Myths)飾演希特勒,未來即將推出作品有《神鬼認證》茱莉亞史緹兒(Julia Stiles)主演迷你影集《Riviera》、《星際效應》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得主Ian Hunter執導首部科幻電影《Last》與德國科幻電影《Sum1》。(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