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太厲害!安娜派昆返鄉主演加拿大影集《Bellevue》-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劇本太厲害!安娜派昆返鄉主演加拿大影集《Bellevue》

劇本太厲害!安娜派昆返鄉主演加拿大影集《Bellevue》

2017-02-21 2017-02-21 16:48

ANNA_PAQUIN

cbc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娜派昆Anna Paquin)主演的加拿大CBC電視影集《Bellevue》2月20日在加拿大首播,劇中她詮釋一名女警探,在追查案件的過程中,父親之死與不為人知的童年過往逐漸浮上檯面。

 

日前安娜派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是劇本吸引她演出加拿大影集《Bellevue》,在讀劇本的時候她一口氣就讀完四集,完全浸淫在劇中的世界無法自拔,想要挖掘更多但是由於當時劇本只寫到第四集,讓她感到很失望。

 

Bellevue》其他要角包括《太空無垠》(The Expanse)《紙牌屋》(House of Cards)肖恩道爾(Shawn Doyle)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艾倫里奇Allen Leech)。

 

現年34歲的安娜派昆出生於加拿大、四歲時在母親的家鄉紐西蘭定居。憑藉1993年電影《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2008年至2014年主演HBO熱門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成為她的生涯代表作,也讓她遇到現任丈夫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

 

除了《Bellevue》,安娜派昆也將參與Netflix與加拿大CBC合作、改編自加拿大國寶級女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同名代表作迷你影集《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另外,安娜派昆主演、丈夫執導電影長片處女作《破碎的玻璃》(暫譯,The Parting Glass)也將於2017年推出。(cbc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