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先鋒》第四季釋前導預告 譚蒂紐頓飾警署總督察首亮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反腐先鋒》第四季釋前導預告 譚蒂紐頓飾警署總督察首亮相

《反腐先鋒》第四季釋前導預告 譚蒂紐頓飾警署總督察首亮相

2017-02-21 2017-02-21 12:01

BBC犯罪驚悚影集《反腐先鋒》(Line of Duty)即將播出第四季,日前釋出前導預告,新加盟女星《西方極樂園》(Westworld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在預告中首亮相。《反腐先鋒》裡她飾演的角色為總督察Roz Huntley,她的現身將在AC-12掀起什麼波瀾?

 

▼《反腐先鋒》第四季前導預告

 

反腐先鋒》2012年在英國播出後大獲成功,襲捲英國各大電視獎項,第三季更打破BBC2頻道2002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反腐先鋒》描述一次反恐任務失利,警探Steve Arnott被調往一個虛構的反腐組織AC-12。加入他的還有警探Kate Fleming,他們奉命調查一位政績突出的知名高級檢察官Tony Gates。與此同時,Gates也以自己的人脈從中作梗。

 

反腐先鋒》第四季將於2017年回歸。(radiotimes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