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吸血鬼》釋出第四季海報 「麥可森」家族最小成員漫步在黑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創始吸血鬼》釋出第四季海報 「麥可森」家族最小成員漫步在黑暗

《創始吸血鬼》釋出第四季海報 「麥可森」家族最小成員漫步在黑暗

2017-02-18 2017-02-18 10:52

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四季繼先前公布預告後釋出新海報,畫面中的小女孩似乎就是海莉和克勞斯的女兒霍普,她走在陰暗的森林中,被一群死去的渡鴉們圍繞,標語寫著:「邪惡總是與我們同行,直到永遠。」

 

 

創始吸血鬼》第四季故事將設定在第三季結尾的五年後,在伊利亞、蕾貝卡、柯爾以及芙蕾亞陷入無意識狀態後,海莉以及女兒霍普成為麥可森一家僅存的成員,而克勞斯則依然被統治著紐奧良的馬賽爾囚禁。

 

雖然知道身為麥可森一家的成員,霍普未來的路不會太好走,不過究竟會有多少危險在等著她呢?

 

創始吸血鬼》第四季將於3月17日回歸。(TV 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