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娜塔莉多莫加盟迷你影集《懸岩上的野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娜塔莉多莫加盟迷你影集《懸岩上的野餐》

《冰與火之歌》娜塔莉多莫加盟迷你影集《懸岩上的野餐》

2017-02-17 2017-02-17 12:07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娜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加盟澳洲迷你影集《懸岩上的野餐》(暫譯,Picnic At Hanging Rock),預計二月底開拍,年底前在澳洲付費平台Foxtel播出。

 

懸岩上的野餐》改編自瓊林賽(Joan Lindsay)同名小說,該原著1975年曾被澳洲導演彼得威爾(Peter Weir)拍成同名電影,此片對奠定澳洲電影意義重大,讓彼得威爾成為當時澳洲新銳導演的代表人物,並躍身國際知名導演。

 

懸岩上的野餐》故事講述1900年情人節當天,一群女子寄宿學校的女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野餐,其中三名女學生離奇消失,讓小鎮與學校隨及壟罩在抑鬱的神祕詭譎氛圍之中。相較於1975年的電影版,共計六集的迷你影集將對劇中女學生的關係有更深入的描繪。(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