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續訂高顏值英國皇室影集《王室後宮傳》第四季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E!續訂高顏值英國皇室影集《王室後宮傳》第四季

E!續訂高顏值英國皇室影集《王室後宮傳》第四季

2017-02-17 2017-02-17 14:15

E!續訂高顏值英國皇室劇情影集《王室後宮傳》(The Royals)第四季,共十集的內容將繼續上演英國皇室的愛恨情仇。

 

王室後宮傳》由曾打造《籃球的天空》(One Tree Hill)的馬克斯沃(Mark Schwahn)主創,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納尼亞傳奇》威廉莫斯利(William Moseley)、澳洲影集《遠離家園》(Home and Away)亞歷山卓派克(Alexandra Park)、《波吉亞家族》(The Borgias)湯姆奧斯汀(Tom Austen)、《東區人》(EastEnders)傑克麥斯可(Jake Maskall)等一票高顏值巨星演繹英國皇室成員。

 

王室後宮傳》虛構英國皇室生活景象,王位第一繼承人離世讓王室所有人陷入一片混亂,生活驟變。王室家族成員中有放蕩不羈屢登新聞八卦版面的姐姐、成為王位繼承人的弟弟在母親的制壓下不敢與平民女孩有進一步戀情、覬覦王位的叔叔…

 

王室後宮傳》第一季2015年三月在美國首播,是E!首部有劇本的影集。E!第二部劇情影集《意外的安排》(The Arrangement)將於美國3月5日首播,台灣地區MOD 71 台DIVA頻道將於3月6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與美同期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