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界的白色巨塔!日舞頻道開發有限影集《直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科學界的白色巨塔!日舞頻道開發有限影集《直覺》

科學界的白色巨塔!日舞頻道開發有限影集《直覺》

2017-02-15 2017-02-15 10:39

科學界的白色巨塔!日舞頻道開發有限影集《直覺》

日舞頻道現正開發有限影集《直覺》(Intuition),改編自美國作家雅麗嘉古德曼(Allegra Goodman)於2006年出版的同名懸疑推理小說,將由知名劇作家安娜齊格勒(Anna Ziegler)執筆劇本並擔任執行製作。 

 

《直覺》描述腫瘤學家瑪莉安和癌症醫師山迪共同經營一間實驗室,兩人的處事態度截然不同,正當他們想把兩年多來毫無貢獻的克里夫解雇時,克里夫卻研究出另團隊士氣大振的成果,然而實驗室中的另一位女性科學家若冰卻懷疑克里夫的成果有造假的嫌疑,她堅信自己的想法並發表言論後引起一場大風暴,實驗室成員的未來因為這起調查徹底改變。


《直覺》當年甫在美國上市後一周隨即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作者更被華爾街日報譽為是「天才作家」,在台灣出版時也有著「科學界的白色巨塔」之稱。 

 

安娜齊格勒最知名的作品為先前於倫敦上演,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演出的舞台劇《照片51號》(Photograph 51)。(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