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百變Eurus變大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世紀福爾摩斯》百變Eurus變大嬸!

《新世紀福爾摩斯》百變Eurus變大嬸!

2017-02-08 2017-03-24 12:07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中飾演Eurus的英國女星席安布魯克Sian Brooke),日前在BBC迷你影集《The Moorside》中造型判若兩人,乍看讓人以為是哪裡來的大嬸?

 

~以下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劇透請慎入~

 

相信看過《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的人,一定對席安布魯克的面孔不陌生,她在劇中演譯的百變造型:華生外遇的對象與心理治療師、偽裝柯佛頓史密斯的女兒以及福爾摩斯家的小妹妹Eurus,讓觀眾不得不被她的「易容術」給震懾住。

 

radiotimes

 

不過在英國迷你影集《The Moorside》中她的造型更上一層樓,飾演的Natalie Brown與《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任何形象落差極大,滿臉暗瘡的大嬸造型(下圖)讓人驚呼這真的是同一人嗎?

 

radiotimes


除了席安布魯克,眼尖的觀眾還可以發現另一個熟面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Yara(Gemma Whelan飾演)。

 

radiotimes

 

The Moorside》講述2008年震驚全英國的女童Shannon Matthews失蹤案,席安布魯克飾演鄰居Natalie Brown,Gemma Whelan則是飾演失蹤女童的母親Karen。(radiotimes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