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Y世代》「艾蓮娜」弟弟回歸全劇精彩大結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噬血Y世代》「艾蓮娜」弟弟回歸全劇精彩大結局

《噬血Y世代》「艾蓮娜」弟弟回歸全劇精彩大結局

2017-02-06 2017-02-06 16:26

隨著《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即將於下個月迎來全劇大結局,上個月底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宣布回歸《噬血Y世代》全劇大結局,如今她劇中的弟弟傑瑞米(Jeremy Gilbert)也將現身該集。

 

飾演傑瑞米的男星史蒂文R麥昆Steven R. McQueen)《噬血Y世代》第六季離開了神秘瀑布鎮後加入NBC《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與《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日前史蒂文R麥昆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照片打著以下文字:「老朋友們你們好」,正式宣告回歸《噬血Y世代》最終季大結局的好消息。

 

噬血Y世代》全劇大結局將在3月10日美國CW播出。(digitalsp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