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前進北歐!芬蘭開發偵探福爾摩斯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夏洛克前進北歐!芬蘭開發偵探福爾摩斯電視影集

夏洛克前進北歐!芬蘭開發偵探福爾摩斯電視影集

2017-02-06 2017-02-06 20:37

夏洛克前進北歐!近年繼英國BBC推出《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美國CBS推出《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電視影集後,北歐的芬蘭正在開發一部以偵探福爾摩斯故事改編的電視影集《Sherlock North》。

 

芬蘭電視影集《Sherlock North》共十集,講述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與女醫生華生(Johanna Watson)的故事。劇情改編自亞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1903年短篇小說《空屋》(The Adventure of the Empty House),在與宿敵莫里亞蒂教授一同墜入萊辛巴赫瀑布後,福爾摩斯在故事中死而復生。為躲避莫里亞蒂教授,福爾摩斯以探險家Sigerson的身份在芬蘭最北方的拉普蘭區展開新生活,並與在地居民產生各種文化衝突。

 

Sherlock North》預計於2018年冬季或2019年開拍。(radiotimes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