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預訂《追愛總動員》主創新喜劇《真實生活》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預訂《追愛總動員》主創新喜劇《真實生活》試播集

CBS預訂《追愛總動員》主創新喜劇《真實生活》試播集

2017-02-03 2017-02-03 22:01

CBS宣布預訂新喜劇《真實生活》(Real Life)試播集,由《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主創卡特貝斯Carter Bays)、克雷格湯瑪斯Craig Thomas)以及《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電視版本的製作人希拉蕊溫斯頓(Hilary Winston)共同打造。

 

根據deadline報導,《真實生活》由Sony電視公司與CBS電視工作室共同製作,希拉蕊溫斯頓撰寫劇本,該劇紀錄兩位年紀二十多歲,原本居住在對岸的兩人前往同間辦公室成為同事的故事。

 

《真實生活》是CBS在這個季度預訂的第三部喜劇試播集,前兩部分別為由CBS電視工作室製作的《9J, 9K & 9L》以及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製作的《Me, Myself & I 》。(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