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續訂美劇《紅橡樹》第三季、《叢林中的莫札特》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azon續訂美劇《紅橡樹》第三季、《叢林中的莫札特》第四季

Amazon續訂美劇《紅橡樹》第三季、《叢林中的莫札特》第四季

2017-02-02 2017-07-31 10:48

Amazon續訂美劇《紅橡樹》第三季、《叢林中的莫扎特》第四季

Amazon日前宣布續訂兩部美劇,分別為喜劇《紅橡樹》(Red Oaks)第三季以及曾獲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的《叢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第四季。

 

根據deadline報導,Amazon喜劇暨戲劇部門總監喬路易斯(Joe Lewis)表示,Amazon工作室打造出《叢林中的莫札特》、《紅橡樹》這類極具聰穎的戲劇,「我們很興奮將可以看到這些令人驚嘆的主創們、演員們以及工作團隊在下一季的成果。」

 

叢林中的莫札特》改編自紐約愛樂樂團前雙簧管演奏家布萊爾廷德爾(Blair Tindall)出版回憶錄《叢林中的莫札特:性愛、毒品和古典音樂》(Mozart in the Jungle: Sex, Drugs, and Classical Music),由《非關男孩》導演保羅魏茲Paul Weitz)、《月昇冒險王國》》編劇羅曼柯波拉Roman Coppola)、《大吉嶺有限公司》編劇及演員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以及《阿爾法屋》(Alpha House)製作顧問威爾葛蘭姆(Will Graham)共同主創。

 

叢林中的莫札特》主演為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以及蘿拉柯克Lola Kirke),該劇在2016年初獲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蓋爾賈西亞伯諾更得到喜劇音樂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肯定。

 

紅橡樹》第三季將為該劇最終季,由《初戀潛水艇》男星克雷格羅伯茲Craig Roberts)以及《進擊的鼓手》保羅萊瑟(Paul Reiser)主演,《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導演(Gregory Jacobs)、《地獄醫院》編劇(Joe Gangemi)共同主創,兩人也與《永不妥協》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以及《菠蘿快遞》導演(David Gordon Green)擔任執行製作。

 

叢林中的莫札特》第四季、《紅橡樹》第三季將於2017年首播。(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