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加入《絕命律師》第三季?亞倫保羅:也許我已經拍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傑西」加入《絕命律師》第三季?亞倫保羅:也許我已經拍了

「傑西」加入《絕命律師》第三季?亞倫保羅:也許我已經拍了

2017-01-25 2017-01-25 11:53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因演出劇中「傑西」一角聲名大噪,日前他參加訪談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會參演衍生劇《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時,則給了相當有趣的回應。


 
根據TV Line報導,亞倫保羅日前參加《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時被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問到,「傑西平克曼」是否有機會到《絕命律師》露個臉,亞倫保羅毫不猶豫表示,「天哪!我希望可以如此。」

 

他接著玩笑表示,「也許我已經拍了,我們只是…他們只是將這個部分隱瞞了。」接著主持人回應,「所以你不想要有任何宣傳嗎?」亞倫保羅搖頭附和,「對、對、對。」主持人接著問:「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是嗎?」他也趕緊回答,「對、對、對。」

 

由於以時間線來說,要讓「傑西平克曼」加入《絕命律師》的機率實在不大,但是這一段對話也讓人不禁有點期待他是否真的會參演?不過在期待之前,我們可以確定的是「炸雞叔」確定加入《絕命律師》第三季!(TV Line

 

亞倫保羅參加《艾倫秀》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