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高層談《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狀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BC高層談《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狀態

ABC高層談《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狀態

2017-01-24 2017-01-24 12:36

今日《星際大戰》官方釋出第八集片名副標《星球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暫譯,Star Wars: The Last Jedi),讓全球星戰迷為之瘋狂。不過皆下來要提到的消息,可能會讓粉絲們感到失望。

 

去年夏天ABC在TCA上發表《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有譜,震驚全世界。日前美國媒體好萊塢報導者訪問迪士尼/ABC廣播網高層班薛伍德(Ben Sherwood),對於《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的看法,他表示:

 

「《星際大戰》真人版電視影集計畫的決定權掌握在華特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總裁與盧卡斯影業總裁與大老的手中,雖然我們希望《星際大戰》真人版電視影集能在不遠的星系某處發生,並可以在迪士尼的相關電視頻道播出。但是我們不能期望太高,因為還有很多《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以及動畫版的電視影集正在密集規畫中。」

 

看來《星際大戰》真人電視影集似乎遙遙無期,畢竟該系列年年推出新作品,盧卡斯影業沒必要急著將故事推向小螢幕。(the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