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海黑名單:救贖》正式預告上線!「湯姆基恩」成為編號7的重大罪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諜海黑名單:救贖》正式預告上線!「湯姆基恩」成為編號7的重大罪犯

《諜海黑名單:救贖》正式預告上線!「湯姆基恩」成為編號7的重大罪犯

2017-01-24 2017-03-29 20:00

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衍生劇《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諜海黑名單:救贖》預告描述「紅爺」(詹姆斯史派德飾演)的黑名單中,三名極具危險的人物齊聚,包括編號7的「湯姆基恩」、編號18的「蘇珊哈格拉芙」以及編號32的「瑪蒂亞斯所羅門」,他們將形成一個菁英傭兵團隊,試圖在生活被摧毀後重拾自我的價值。

 

諜海黑名單:救贖》演員陣容包括《諜海黑名單雷恩艾格爾德Ryan Eggold)、《X戰警》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X戰警:第一戰》艾迪蓋瑟吉Edi Gathegi)以及《Lost檔案》泰瑞歐奎恩(Terry O’Quinn)。

 

諜海黑名單:救贖》將在2月23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