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傳奇》「朗納爾」製作History頻道新戲 演繹西部傳奇「懷特厄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維京傳奇》「朗納爾」製作History頻道新戲 演繹西部傳奇「懷特厄普」

《維京傳奇》「朗納爾」製作History頻道新戲 演繹西部傳奇「懷特厄普」

2017-01-23 2017-01-23 12:31

維京傳奇》(Vikings)即將進入第四季尾聲,雖然「朗納爾」的命運在劇中已到盡頭,但飾演該角色的男星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與History頻道的合作將持續進行。

 

根據《綜藝報》報導,History頻道未定名新劇為「選集影集」,每季將有不同的劇情及角色,描寫具代表性的傳奇、犯罪人物。

 

第一季將述說西部傳奇懷特厄普(Wyatt Earp)的故事,該想法是由《維京傳奇》主演崔維斯費米爾向電視網提出,他也將執筆首集劇本、擔任執行製作並演出懷特厄普這個角色。

 

History頻道節目部資深副總裁Arturo Interian表示,崔維斯是名優秀的演員,非常榮幸能夠與他在《維京傳奇》中展現強大演技表現後繼續合作,「在崔維斯扮演極具非凡的朗納爾後,將會再看到他非常規地演繹你沒看過的厄普。」

 

崔維斯費米爾則表示,「我一直對於人們在什麼動機之下,會做出往後被視為臭名昭彰的這段旅程深深著迷,我想要在不帶有好萊塢過份樂觀的想法下再次驗證這些故事,並讓觀眾自己決定如何看待懷特厄普到底是個罪人還是受害者。」(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