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老白」主創新劇《冒牌貨》續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絕命毒師》「老白」主創新劇《冒牌貨》續訂第二季

《絕命毒師》「老白」主創新劇《冒牌貨》續訂第二季

2017-01-20 2017-01-20 11:35

《絕命毒師》「老白」主創新劇《冒牌貨》續訂第二季

FB

冒牌貨》(Sneaky Pete)距離第一季首播不到一周的時間,Amazon隨即公布預定該劇第二季。

 

根據deadline報導,《冒牌貨》13日釋出後,成為Amazon影音平台最多人在開播當天觀看的第二個原創影集,僅次於《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當時的紀錄,不僅受到觀眾喜愛,也深得影評人的心,因此讓Amazon快速的決定續訂第二季。

 

Amazon工作室戲劇總監Joe Lewis表示,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與葛瑞漢尤斯特(Graham Yost)做出了漂亮的成績,評價和觀眾的反應相當熱烈是我們續訂最關鍵的原因,這也讓我們很樂意帶給觀眾第二季的故事。

 

冒牌貨》由布萊恩克萊斯頓大衛肖David Shore)開發,前者也與葛瑞漢尤斯特擔任執行製作,演員陣容包括喬凡尼瑞比希(Giovanni Ribisi)、瑪琳愛爾蘭(Marin Ireland)、彼特格雷帝(Peter Gerety)、莉比巴勒爾(Libe Barer)以及尚恩麥克雷(Shane McRae)。(deadline

 

▼《冒牌貨》第一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