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雙峰》男星米格佛瑞61歲癌逝-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雙峰》男星米格佛瑞61歲癌逝

《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雙峰》男星米格佛瑞61歲癌逝

2017-01-20 2017-01-20 11:07

美國男星米格佛瑞(Miguel Ferrer)於美國時間1月19日早晨因癌症去逝,享年61歲。米格佛瑞出生演藝世家,父親是奧斯卡影帝侯塞法拉(Jose Ferrer),堂弟是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米格佛瑞曾在影集《雙峰》(Twin Peaks)中演繹FBI,最為人所知的角色為《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NCIS: Los Angeles)裡的助理局長葛蘭休(Owen Granger)。即將在5月21日播出的重啟版《雙峰(2017)》(Twin Peaks(2017))也會有他的身影。

 

對於堂兄的離世,喬治克隆尼在第一時間對外發表悼詞:「米格讓世界更光明、更有趣。他的離去在我們的家族造成了深刻的影響…我們愛你,米格,永遠愛你。」
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