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好評延燒!NBC一口氣續訂兩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好評延燒!NBC一口氣續訂兩季

《這就是我們》好評延燒!NBC一口氣續訂兩季

2017-01-19 2018-07-09 16:12

NBC

NBC秋季新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自開播以來收視長紅,更提名為2017年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集,由於好評不斷延燒,電視網直接續訂該劇第二季、第三季!

 

根據deadline報導,NBC電視網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宣布續訂消息,娛樂事業部總監Jennifer Salke表示,「我們都希望它能成為一部熱門的戲劇,對於能夠續訂兩季我們感到很開心,而且毫無疑問的是這一部劇將在NBC中持續播出很久的時間。」她接著感謝該劇演員群以及製作團隊。

 

這就是我們》經歷五周休息後回歸繼續播出,上週播出的該集在18歲到49歲的年齡層中收視達3.0,加上各種平台的收視達到4.6,創下該劇新紀錄,也成為NBC電視網該時段自2008年四月以來,有劇本的戲劇節目中收視最高的一部。其實該劇在去年播出前就已經掀起討論,主要是去年5月份預告片釋出後,讓不少人相當期待這部新劇。

 

這就是我們》主創、編劇為丹福吉曼Dan Fogelman),他同時與唐陶德(Don Todd)、傑斯羅森塔爾(Jess Rosenthal)、查理高葛拉克(Charlie Gogolak)擔任執行製作。

 

演員陣容包括米洛文堤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曼蒂摩爾Mandy Moore)、賈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克里希梅茨Chrissy Metz)、斯特林 K·布朗Sterling K. Brown)、蘇珊克雷奇華森(Susan Kelechi Watson), 克里斯沙利文Chris Sullivan)以及羅恩西法斯瓊斯Ron Cephas Jones)。(deadline

 

▼《這就是我們》第一季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