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律師》第六季下半季即將回歸 要角皆面臨人生重大轉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無照律師》第六季下半季即將回歸 要角皆面臨人生重大轉變

《無照律師》第六季下半季即將回歸 要角皆面臨人生重大轉變

2017-01-18 2017-01-20 10:44

無照律師》(Suits)第六季下半季即將於台灣時間1月26日回歸,早先釋出的預告告訴我們,劇中的要角作出重大決定,他們皆面臨人生的重大轉變。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Mike告訴Rachel他出獄後將另謀出路;Rachel從父親Robert那獲得一個工作機會,在回歸的下半季裡,Rachel將會思忖是否接受父親的提議。製作人Aaron Korsh透露劇情會安排Robert給予Rachel工作機會,是因為Jessica離開了。Jessica一直是Rachel的導師,如今她的離去將會對Rachel產生影響。另一個原因是望女心切,Robert擔心女兒的未來,認為Rachel離開公司對通過律師資格考更有利。

 

此外,預告中Harvey將嘗試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發展上,包括與Donna等人之間的關係。(hofmag

 

無照律師》第六季下半季 1月26日起 MOD 71台 DIVA頻道 每週四15:00首播,20:00精彩重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