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詐妻》將騙術推至新高度!執行製作:劇情充滿反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王牌詐妻》將騙術推至新高度!執行製作:劇情充滿反轉

《王牌詐妻》將騙術推至新高度!執行製作:劇情充滿反轉

2017-01-18 2017-02-03 10:32

黑色喜劇《王牌詐妻》(Imposters)描述善於偽裝的女主角以騙婚詐財維生,但是她不僅要騙丈夫和妻子們,更要騙倒觀眾!

 

根據deadline報導,電影《愛情三選一》編劇亞當布魯克斯(Adam Brooks)擔任新劇《王牌詐妻》執行製作,他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表示,「這些騙術不僅發生在劇中,我們將盡可能的騙到觀眾,這部戲真的會充滿了反轉。」

 

他接著提到,劇中角色們總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揭露自己的真面目,此外,改造也是該劇的一個重點,「這些角色重塑自己的方式有時候會讓你對他們感到同情。」

 

王牌詐妻》由《獵巫行動:大滅絕》女星胤芭拉威(Inbar Lavi)主演,其餘卡司包括《戰火家園》男星羅伯希普斯(Rob Heaps) 、《綠箭俠》男星帕克揚(Parker Young)以及瑪麗安娜羅登(Marianne Rendon),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Uma Thurman)也將客串演出。

 

王牌詐妻》將於美國時間2月7日首播,台灣自2月8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25分於MOD 71台DIVA頻道與美國同期首播。(deadline

 

▼《王牌詐妻》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