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衛者聯盟》中誰最不像自己演的角色?四位超級英雄:麥克寇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威捍衛者聯盟》中誰最不像自己演的角色?四位超級英雄:麥克寇特!

《漫威捍衛者聯盟》中誰最不像自己演的角色?四位超級英雄:麥克寇特!

2017-01-18 2017-01-18 10:37

ew

Marvel與Netfilx聯合出品的《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集結四位超級英雄,包括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以及鐵拳俠,他們日前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論四個角色中,覺得哪個演員與角色間的個性最像以及最不像,在最像的部分各自有不同答案,但在最不像的部分眾口一致表示,「麥克寇特」(飾演盧克凱奇的演員)!

 

ew

 

「夜魔俠」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

 

最相似: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的直覺告訴我也許是我,你知道我的意思嗎?也許只是因為我把很多自己的個性帶入角色中,但這真的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最不相似:跟他的角色最不像這題超簡單,絕對是麥克寇特(大笑)!盧克凱奇是一個相當堅忍,很酷的人,麥克寇特則是我見過所有人當中,最喜歡聊天的人
,他沒有辦法停止說話,但他是個很貼心的人,就像我們在英國會說他只是喜愛談天說地一樣。

 

ew

 

「潔西卡瓊斯」克萊絲汀瑞特(Krysten Ritter)

 

最相似:我覺得最像他的角色的應該是查理,不是因為他披上了惡魔的裝扮或是除惡的行為,而是他非常聰明、務實,有效率且相當勤奮的。

 

最不相似:麥克大概是最不像他的角色了,麥克是一個相當俏皮且有趣的人,我們總是在瞎扯東瞎扯西的。不過其實我也不像潔西卡瓊斯那樣冷酷,所以我也有點不像自己扮演的角色,雖然我也有點無禮但是還不至於像潔西卡瓊斯一樣。

 

ew

 

「鐵拳俠」芬恩瓊斯Finn Jones

 

最相似:這題好難,我會說我自己吧,因為我帶入了很多自己的個性到角色中,我覺得每個演員應該都會這麼做,只是我覺得我和丹尼(鐵拳俠名字)間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最不相似:我必須說是麥克,寇特怎麼想呢?我正在想他們應該都會說我最像我演的角色。

 

ew

 

「盧克凱奇」麥克寇特(Mike Colter)

 

最相似:我會選克萊絲汀,即使他的打扮不像潔西卡瓊斯,我還是會選她。

 

最不相似:我想我會選我,我大概是最不像我的角色的人了。

 

漫威捍衛者聯盟》將於2017年夏季於Netflix推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