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六隊》描繪英雄人性面 主創:他們也會害怕、犯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海豹六隊》描繪英雄人性面 主創:他們也會害怕、犯錯

《海豹六隊》描繪英雄人性面 主創:他們也會害怕、犯錯

2017-01-17 2017-01-17 15:12

History歷史頻道最新迷你影集《海豹六隊》(Six)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美國海軍的海豹部隊第六特遣隊前往阿富汗殲滅塔利班組織首腦的過程。在這麼多有關海豹部隊題材的影像作品中,這部劇究竟有什麼特點?主創父子檔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傳達了他們創作此劇的理念。

 

根據deadline報導,《海豹六隊》主創暨執行製作大衛布洛勒斯(David Broyles)日前在發布會上表示,該劇將以不同觀點敘述海豹部隊,「我們看過許多關於海豹部隊的影像作品多著重在戰鬥時的表現,但我們沒看過當他們結束任務後返家的情景,這部劇會講述他們處於自己的家庭與海豹隊員大家庭間的緊張關係。」

 

porticomedia

 

曾參與過越戰的他也提到,該劇設定的出發點其一,至少以海豹部隊的角度來看,他們通常被視為是英雄,但他發現這些隊員們實際上也會害怕、也會犯錯,卻在艱鉅的環境下,完成這些不可置信的任務,「對我而言,這才是造就他們成為英雄的原因,我們真的想要讓這部劇人性化,描繪這些英雄也是凡人的一面。」

 

海豹六隊》另一位主創暨執行製作威廉布洛勒斯(William Broyles)補充,這些隊員們隨時必須前往執行任務,他們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回家,或是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回家,同樣的事情一再反覆,「成為站在前線的戰士,返家後可以帶著孩子前往上舞蹈課、成為一名好丈夫,這其實是戲劇演出的假象。」

 

海豹六隊》將在1月18日(美國時間)首播,MOD108台 History歷史頻道自1月19日起,周四晚間11點與美同步播出。deadline

 

▼《海豹六隊》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