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洛之子》公布首播日期 皮爾斯布洛斯南:已簽約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麥卡洛之子》公布首播日期 皮爾斯布洛斯南:已簽約三季

《麥卡洛之子》公布首播日期 皮爾斯布洛斯南:已簽約三季

2017-01-16 2017-01-16 16:11

《麥卡洛之子》公布首播日期 皮爾斯布洛斯南:已簽約三季

AMC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睽違三十多年回歸小螢幕,最新主演的AMC影集《麥卡洛之子》(The Son)將於4月8日首播。


根據Deadline報導,《麥卡洛之子》是皮爾斯布洛斯南自1982年演出NBC《龍鳳妙探》(Remington Steele)後,再度回歸小螢幕擔任主演的作品。他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表示,「過去四、五年我一直在尋找像《麥卡洛之子》這樣的作品,這部劇出乎意料之外的來到我身邊。」


回想起1980年代當時參演的電視作品與現今的不同,他表示現今劇本相當「肥沃和健壯」,對於一般而言一季長達22集的常規方式,他認為許多電視網,如同在AMC這樣的電視網允許之下,縮短集數的製作方式很好,「我不期望或是想要做那種的,《麥卡洛之子》10集的長度是可行也相當好管理的。」


由於《麥卡洛之子》原著描述橫跨三代,近150年的故事,皮爾斯布洛斯南也直接說明他已簽約三季,他的戲份會在某個時間點結束,「我會接棒給這些好人們(指該劇主創們)扛起接下來的部分。」(deadline

 

▼AMC《麥卡洛之子》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