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生」馬丁費里曼主演《創業公司》續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華生」馬丁費里曼主演《創業公司》續訂第二季

「華生」馬丁費里曼主演《創業公司》續訂第二季

2017-01-16 2017-03-21 18:27

Crackle日前公布續訂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主演的《創業公司》(StartUp)第二季。

 
根據Deadline報導,《創業公司》第一季於2016年9月播出後表現亮眼,Crackle總經理Eric Berger日前在宣布續訂該劇第二季後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該劇推出後的收視表現成為我們所有戲劇節目中的第一名,而且在海外版權的銷售上也相當成功。」

 

創業公司》由《惡夜30: 黑暗再臨》導演班柯泰Ben Ketai)主創,演員陣容為馬丁費里曼、《玩酷世代》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X戰警:第一課》艾迪蓋瑟吉Edi Gathegi)、《無間警探》艾希莉英秀 (Ashley Hinshaw)、《避風港》奧特瑪拉瑪雷諾Otmara Marrero)。(deadline

 

▼《創業公司》第一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