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會演到幾季?ABC電視網總裁回應續訂情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醫生》會演到幾季?ABC電視網總裁回應續訂情況

《實習醫生》會演到幾季?ABC電視網總裁回應續訂情況

2017-01-13 2017-01-13 12:57

《實習醫生》會演到幾季?ABC電視網總裁回應續訂情況

ABC

ABC招牌美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自2005年起播出至今已13季,在新增角色,擴展劇情線的情況之下,究竟這部劇還會再演幾季呢?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ABC電視網總裁香寧鄧基(Channing Dungey)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談到該台熱門影集《實習醫生》未來續訂情況。


她表示,相比NBC紅極一時的醫療劇《急診室的春天》(ER)演出15季,她希望目前演出到13季的《實習醫生》也能夠繼續延展劇情,「我會希望能有更多!誠實地說,我覺得這部劇會在珊達(《實習醫生》主創)和演員們抱持著更多創造力的心之下繼續演下去。」


實習醫生》目前為ABC電視網中最長壽的戲劇節目,第13季目前平均收視人口為1160萬人,18歲到49歲間的收視率為3.7,相比去年同期3.9稍稍下降。


實習醫生》第13季下半季原定1月19日回歸,由於ABC電視網在當天將播出新聞特輯,該劇將延後至1月26日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