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萊爾的冒險》續訂第二季?監製:我們正在撰寫劇本-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波特萊爾的冒險》續訂第二季?監製:我們正在撰寫劇本

《波特萊爾的冒險》續訂第二季?監製:我們正在撰寫劇本

2017-01-13 2017-01-13 11:07

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將在1月13日於Netflix上架,儘管還未有任何該劇將續訂的消息傳出,主創與演員們12日出席首映會時,抱著極大信心表示他們已準備回到工作狀態。


根據《綜藝報》報導,《波特萊爾的冒險》監製兼導演巴瑞索尼費德(Barry Sonnenfeld)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正準備更多計畫,但我們還未接收到訊息可以進一步去做更多,不過我們正在為第二季撰寫劇本。」

 

巴瑞索尼費德進一步表示,《波特萊爾的冒險》故事啟發自丹尼爾韓德勒(Daniel Handler)所著的13本系列小說,理想上來說,它將會發展成三季的故事,第一季將改編自前四本小說,第二季則是中間五本,第三季會是最後四本。

 

波特萊爾的冒險》主演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也表示希望該劇能夠拍攝更多的集數,「我對於電影中只能夠述說波特萊爾的一部分而感到遺憾。」

 

波特萊爾的冒險》其餘演員陣容包括瑪麗娜魏斯曼(Malina Weissman)、路易漢寧斯(Louis Hynes)烏斯曼阿里(Usman Ally)、馬修卡德瑞普(Matty Cardarople)、瓊安庫薩克Joan Cusack)、艾佛烈伍達(Alfre Woodard)、凱瑟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阿西夫曼迪維(Aasif Mandvi)以及唐強生(Don Johnson)。(variety

 

▼《波特萊爾的冒險》主題曲